Super Junior GB Stage

在10月份的時候,Super Junior的成員們放假囉~

不過目前還不知道是放幾天

利特、東海、銀赫、厲旭、圭賢要一起去義大利度假

神童、藝聲、始源因為有戲劇演出而延後假期

希澈大人是要到美國去找朋友  (不是火星嗎…)

晟敏目前則是還沒有消息~

在9/30的KTR裡,赫宰與利特的對話:

銀赫:上次因為我休假時間去法國的事情鬧得很大..這次就準備保密來著..沒想到新聞出來了..

利特:我們準備去義大利,我、銀赫、厲旭、東海、圭賢一共五個人

銀赫:可是圭賢呢…

利特:圭賢昨天晚上自己一個人已經先到了…

銀赫和利特當時應該都是「= =…」的這個表情吧…

圭神大人怎麼自己先跑去玩了~

還非常可愛的在他的推特上更新了在義大利玩的照片呢~

還有成員們的推特內容~

赫宰:비밀이었는데….망했어

秘密沒了…..穿幫了

圭賢 twitter

圭賢 twitter

圭賢 twitter

圭賢:나홀로 여행은 다 좋은데 사진찍어줄 사람이 없어서 힘드네~~ Italy 어디까지 가봤니? – In Milano

自己旅行都還不錯 沒人給我拍照 累啊~~ 要去義大利的哪裡看呢? – 在Milano

圭賢 twitter

圭賢:그리고 힘든 여정끝에 내일의 계획을 짜며 하는 고작 7.50유로짜리 와인… 이보다 더 즐거울 수 있을까?

還有 結束一天疲憊的旅行後 計畫安排好明天的行程 加上一杯只要7.5歐元的红酒 … 還有比這更好的事嗎?

厲旭給圭賢:벌써부터 기대된다^^ 나를 위한 피자와 와인은 준비가됐겠지??~~ ㅋㅋ 좋겠다 이 자슥~~기다려라 금방갈터이니 ♥

已經開始期待了^^為了我準備好披薩和紅酒了嗎??~~ ke ke 真好啊這小子~~ 等等啊 我馬上就去 ♥

消息轉載來源:百度Super Junior吧、李東海Lee Dong Hae 이 동 해 Facebook帳號(此為粉絲帳號)

翻譯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