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少時演唱會門票抽獎開跑

少女時代演唱會的票

還記得我們搶到少女時代演唱會門票的喜悅嗎?(請點我)~
今天抽獎活動終於開跑了!!!

少女時代演唱會門票抽獎活動細節:

  • 演唱會日期:2010年10月16日
  • 座位:2樓黃2B區11排 12 + 13 號 (價值一張3500NT)
  • 活動時間:2010年10月01 ~ 2010年10月13日
  • 抽獎日期:2010年10月13日 晚上10點整,線上 call out,收聽節目請點這裡
  • 抽出一位幸運得主贏得兩張票(可捐出一張,我們就會再抽出一個人,你們剛好可以交朋友!)

參加方法:

抽獎方法:
2010年10月13日 晚上10點整,我們將使用電腦系統抽出一個電話號碼!

連絡方式:
Kpopn 家長 BiBi 將馬上打電話給幸運得主!
如果第一位得主剛好不是少女時代的粉絲,可捐回來給我們再抽一次…
(就算不想要門票,希望與 BiBi 聊天至少是開心的而不是騷擾.. 呵呵…)

如果抽第二、第三次,還是照一樣的程序抽獎與連絡~

那麼,還沒請我們喝飲料的人,快來這裡支持我們和少女時代吧!

少女時代 OH

(宣佈完畢一邊哼著「喔… 喔… 喔… 喔… 」的走掉了…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