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eyEast 家族的環保月曆

KeyEast 月曆

隨著2010年活生生的從我們眼前飛過,各大經紀公司與藝人開始準備 2011 的來臨了!

今天要報導的是金賢重最近加入的經紀公司 KeyEast 的環保月曆!

KeyEast 旗下藝人裴勇俊、金賢重、李娜英、Fany、崔江姬 (Choi Kang Hee)、李寶英 (Lee Bo Young)、奉太奎 (Bong Tae Gyu)、蘇怡賢 (So Lee Hyun)、金秀賢 (Kim Soo Hyun)、與洪秀賢 (Hong Soo Hyun) 將一同支持 2011 年環保月曆 (2011 Eco Calendar),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給慈善機構。

KeyEast 月曆

KeyEast 透露:我們將不會扣除成本,直接把所有收益捐贈給 United Nations Environment Program (UNEP),韓國的「地球與環境組織 (GEP)…

這是 KeyEast 第二次舉辦慈善活動喔!去年五月是第一次!

月曆中包含了 UN 寫的「環保故事」與藝人的留言,當然,所有紙張都是 100% 有機,連印刷墨水都是使用豆油製作的(好拼阿!)。

KeyEast 月曆內頁

除了使用有機紙張以外,韓文與英文版本的月曆也將做成手機程式 (application) 讓大家合法下載,十月就開始販賣!

來源:KeyEast + allkpop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