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尹施允 生日快樂!

YoonSiYoon

今天是最近人氣高漲的麵包大王尹施允的生日喔~!!還不太認識他嗎?以下是他的小簡介喔。

  • 韓文:윤시윤
  • 中文名:尹施允(其它譯名:尹時允、尹時潤)
  • 英文:Yoon Si Yoon
  • 生日:1986-09-26
  • 血型:A
  • 出道作品:2009 MBC 穿透屋頂的high kick(台譯:歡樂滿屋)

小編第一次看到尹施允是在「穿透屋頂的high kick」的時候,他在裡面飾演叛逆又專情的高中生一名(笑)。雖然小編的心是偏向他跟靜音的這一邊的,但是他對世京專情的一面也讓小編為之動容阿!!

siyoon

而之後他也有為這部戲獻出他的歌聲喔,讓我們來聽聽看吧~!!

– 走向我的路 (HK戲劇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N39DoNEqg

其實也可以考慮出專輯了啦(拍肩)好聽吧!

在這部戲之後其實尹施允也算是小有名氣了,後來也拍了電影「考死2」還有拍了幾部MV以及小短劇。但是讓他真的感覺到紅了!!的就是「麵包大王金卓求」這部戲呀!他在裡面雖然身世可憐,但是卻有非常樂觀的心。

siyoon

siyoon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他的一些影片,欣賞一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R3_dZvhyU

然後他之前也有跟鄭容和一起代言NII服飾,帥氣的兩人,很像兄弟吧(笑)

siyoon

也去了強心臟,公開少年時期的照片,從小就好帥喔(流口水)

siyoon

想看完整版的強心臟–> 納涼特輯(上) 、納涼特輯(下)  線上看!!

最後小編要來祝福他

生日快樂,施允喔爸!!關注你也有二年了,這兩年你也成長不少(淚)人氣越來越高了,身為你的飯真的很開心,希望以後可以再看到你演出很棒的戲劇,然後如果可以也出出專輯吧(笑) 生日快樂喔

大家也來對尹施允說出生日祝福吧!(拍手)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百度尹施允吧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