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TV1

擔心2NE1TV會從YouTube上移除嗎? 不用怕,因為2NE1的官方YouTube頻道要自己上傳2NE1 TV了!! 而且是第一季跟第二季完全放送!!

不知道為什麼楊爸爸最近那麼大方 從最近也把回歸人氣歌謠的三首影片完整的把高畫質傳到YouTube上 到現在的2NE1 TV 整個就是很想宣傳嘛~

這都不是重點喔~ YG還大方的在YouTube頻道上公布 之後會附上英文字幕 可見YG想把2NE1在美國捧紅的企圖是多麼的大

以下是在2NE1官方YouTube頻道貼的留言:

2NE1 TV Season 1&2 will now be available on 2NE1 Official Channel!! All episodes will soon come with English subtitles. CATCH A SNEAK PEEK AT 2NE1’S DAILY LIFE!!!

翻譯:

2NE1 TV 第一季和第二季將會在2NE1官方YouTube頻道看的到!! 全集很快的會加上英文字幕 一起來看看2NE1的日常生活吧!

YG萬歲!!!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2NE1@youtube.com

圖片來源: 2NE1 TV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