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NE1回歸之後 他們已經完完全全的佔領音樂市場 並且在排行榜的前頭佔領了有十多天之久了 在今天2NE1也被Star News訪問 順便聊聊最近有什麼活動:

– 2NE1的第一張正專輯受到熱烈的迴響,你們感覺怎麼樣?

Dara: 我非常的感謝大家 真的感覺很好 我常常覺得我們真的是受到祝福的一群孩子 哈哈! 我希望大家能夠持續的欣賞我們的表演
Bom: 就是因為有很多人對我們有非常大的期許 所以在製作這張專輯的時候我們是非常的努力 現在知道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 我很高興!

-一次三首主打歌的規模是很不常見的,在三首歌裡面你最喜歡哪一首?

CL: 我們最終選了三首歌 但是每首歌都有他不同的特點還有色彩 要我在這三首歌中選一首真的很難
Minzy: 這次有三首歌是因為我們想讓大家看到不同的我們 這三首歌我都愛 不過真的硬要選的話 我會選「Go Away」因為這首歌非常清新 可以唱到很多女生的心坎裡

-2NE1在第一次公開亮相的單曲「Fire」還有上一張迷你專輯中拿下了亮眼的成績,當你們的第一張正專輯正在發行時,你們是否有感覺到壓力?

Bom: 我們很常會聊到這個話題 但是我們都會把壓力轉為動力 正面的來看這個壓力 與其去感覺他 不如把壓力作為我們的動力 使我們能更努力
Dara: 壓力當然會有 但是壓力之中 我們會更努力的去把我們的歡樂帶給我們的歌迷 我們也是一樣 我們也想要玩的快樂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選三首主打歌

-為什麼第一張專輯比計畫花了更長的時間?

Minzy: 我相信是因為我們希望可以確定我們可以做得更完美 更完整的表現 讓我們可以不辜負大家對我們的期望
CL: 收歌的時候花了我們不少的時間 這不是單單只是要把專輯填滿歌曲 而是要選出可以代表我們2NE1的專輯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比我們計畫的時間要在久一些

-在你們還在籌備專輯之間,其他的女生團體慢慢的有在回歸到音樂市場,你們不著急嗎? 不會等不及回到舞台上嗎?

Bom: 我們不著急 但是我們的確很想要回到舞台上表演 不過 我們必須要有好的音樂出來 所以我們在音樂製作上很努力
Minzy: 我其實很高興 我身為女子團體的一員 我看到他們在舞台上秀出他們的力量和他們在舞台上的酷勁 我覺得很好!

-要跟其他女子團體相比的話,你覺得你們的強項在哪裡?

CL: 當然是我們的音樂 我相信我們的製作人,Teddy哥 我覺得任何一個歌手都要愛自己的歌 我們真的,真的很愛我們的歌 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我們在表演的時候是在玩 不像在工作 表演對我們來說是簡單的
Bom: 單獨來講 我們四個各有不同的強項

-SNSD, KARA, 4Minute 還有其他的韓國女子團體都已經邁向了日本音樂市場,2NE1有沒有類似的計畫呢?

Dara: 我覺得這是我們的第一張專輯 我想要專注於在韓國的宣傳 海外宣傳的話 要問問楊爸爸有沒有計畫囉! ^^
Minzy: 我們是有計畫 但是還沒有正式決定 如果我們真的要去海外 我覺得是很好的 但是我們已經有很多人在韓國這裡等我們好久 我想我們現在只能專注於在韓國的宣傳

(Ben插話: Minzy阿…你知不知道台灣, 美國, 加拿大等等的海外國家也等你們等很久耶! 這樣講太不公平囉!! XD)

-你們在四月跟黑眼豆豆的Will.I.Am見面及合作,感覺怎麼樣? 你們的進軍美國的專輯什麼時候會發行?

Bom: 我們學了很多 我們真的覺得他對音樂是很有熱情的 當其他的事情都照預料中進行的話 我們的英文專輯差不多就會發行
Dara: 那是一個像夢一樣的經驗 跟他工作真的感覺不到工作的感覺 而是在玩 他非常的友善跟有趣 Will喔爸,我想你了! 哈哈 ?

-楊老闆已經把你們的約會條約從五年減到三年,你們會想要交男朋友嗎?

Dara: 我真的很擔心 如果我有男生圍繞在我身邊的話 我會想要交男朋友的 但是真的都沒有人! 我真的要變成一個單身老女人了…楊爸爸 把我介紹給別人吧!!
Bom: 我會想要交男朋友 但是我還是會想要把心先放在2NE1的宣傳 我們還剩幾年的時間 ^^

-楊老闆的女兒是在2:01的時候出生的 而且還稱呼她為「2NE1 jackpot」你們的反應是什麼?
(之前有報導過 詳情請按這裡)

CL: 真的很驚訝 但是真的也覺得他很認真的在製作我們的專輯
Bom: 我能感受到他對我們的愛 所以我在高興之餘也會讓我更努力的去工作

-在這張專輯裡有什麼值得回憶的事嗎?

Minzy: 我們的YG Family真的很愛我們2NE1 他們都很支持我們 而且都說我們的歌很讚 還說他們都成為我們的粉絲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楊爸爸在我們初放送的錄影表演前對我們說「Fighting!」然後很快就消失了
Dara: 初放送的前一天 楊爸爸很小聲的跟我們說「Fighting」然後很快頭也不回的離開練舞室 真的有嚇到我 同時我也很感動

-對未來有什麼計畫嗎?

2NE1: 我們會繼續的帶著這三首歌在各大音樂節目表演 我們會繼續努力 帶給粉絲們更多的歡樂跟表演 當然你們也要很快樂的看我們的表演 我希望你們以後可以帶給我們更多的愛!

他們是不是很可愛呢? 你們是不是又更了解他們了呢? ?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Star News/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