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愛的Dara在繁忙中不忘更新她的Me2day喔!快來看看她又更新了些什麼?是有關我們超愛的2NE1 TV第二季的東西喔^^

Dara me2day

우릴 열심히 촬영중인 씨피디님의 손 ㅋㅋㅋ 뭐~야?!? ㅋㅋㅋ 씨피디? 엘피디? 채피디? 린피디? ㅋㅋㅋ 암튼! 2ne1 tv 시즌 2!!! 많이 봐주세요~!^.^ 닥본사 고고고~!

在認真拍著我們的C導演的手 ㅋㅋㅋ什~麼?!? ㅋㅋㅋC導演?L導演?蔡導演?Lyn導演? ㅋㅋㅋ反正! 2ne1 tv Season 2!!!請多多收看哦~!^.^初回GO GO GO~!

Minzy

누구 신발일까욧?!? ㅋㅋㅋ 펭귄같애 ㅋㅋ 귀여워~~~!!!ㅋㅋㅋ 엠 아 엥 끼 와~! 엠 아 엥 끼 와~!

是誰的鞋子呢?!? ㅋㅋㅋ好像企鵝 ㅋㅋ 好可愛~~~!!! ㅋㅋㅋ m i n ggi y~! m i n ggi y~!

Minzy

이 귀여운 신발의 주인은 바로 밍끼!ㅋ m i n z y 아니죠~ ㅋㅋ m i n 끼 y ~ 에요 ㅋㅋㅋ 엠 아 엥 끼 와~ 엠 아 엥 끼 와이~!ㅋㅋㅋ

這可愛的鞋子主人就是敏智!ㅋ 不是m i n z y 呢 ㅋㅋ 是m i n ggi y 哦~ ㅋㅋㅋ m i n ggi y~m i n ggi y~!ㅋㅋㅋ

可愛的Dara~那個C導演,L導演指的是CL嗎?哈哈~Minzy的企鵝鞋也好可愛喔!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2NE1 TV啊!Silvia:我等我等我等^^

撰寫:Silvia@kpopn.com
照片/翻譯來源:21Impact/BBCN/小白
圖片製作:Silvi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