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Copy & Paste

大家還記得我們BoA將會去出演《雅典娜:戰爭女神》嘛? (點
最近BoA結束了上海的SM TOWN演唱會之後,就趕往日本拍攝呢!
而在日本拍攝了四天三夜的之後,BoA將回到韓國繼續參加韓國的拍攝。

來看看BoA、鄭雨盛在日本拍攝的照片吧!

BoA、鄭雨盛拍攝雅典娜 01

BoA、鄭雨盛拍攝雅典娜 02

BoA、鄭雨盛拍攝雅典娜 03

BoA、鄭雨盛拍攝雅典娜 04

你們好奇劇中人物之間將展開怎樣的關係嘛?CHI 整個很期待呀!
劇中除了可以看到演員精湛的演技之外,還能看到很多國家的風景呀(義大利、日本)

不過別急~《雅典娜:戰爭女神》將會在12月於SBS播放唷
所以大家再耐心等候一下囉 keke ^__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轉載文章,請也把下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 非常感謝你/妳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