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O.S Full Story甜美MV

vos

V.O.S在今年年初隊長朴智憲為了發展自己的音樂事業已經離團,剩下的兩位成員崔賢俊和金京祿決定依舊用V.O.S的名義繼續發表音樂,他們也在昨天發表了新的專輯[The Blue Bird],這張充滿著溫暖氛圍的專輯可以說是相當的優秀呢!Silvia昨天在今日新歌大總會已經介紹過這張專輯囉!請看這~

今天V.O.S也公開了主打歌曲[Full Story]的MV喔~特別請到了演員李青兒演出。MV就像是歌曲一樣,女孩們的表情總是非常的明朗,兩個女生就像是對方的陽光般彼此互相取暖,MV最後感覺每個人都很幸福一樣!很期待後續MV喔!!快來看看吧!

昨天首場表演(現場功力真的是一流啊~好棒喔,超美聲的啦^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3GxK-pFU5E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