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

f(x)的Luna在綜藝節目「Happy Birthday」錄影中說出了「在男偶像中,最想結婚的對象是MBLAQ的李準。」還說喜歡酷又冷靜的男生(?!)

Luna竟然說李準是酷又冷靜(笑~)他可是活潑的村傻欸(被打)

Luna也表示夢想中未來的蜜月旅行希望能去馬爾地夫,李準聽到這裡就說「之前在做造型時看了一本雜誌,看到了馬爾地夫上美麗的白色沙灘,就說也很想去。」而節目MC就回說「你們兩個一起去嗎?」引來大笑。本段節目內容會在KBS 2TV 13日11:05分播出

我記得之前看李準上的「Happy Together」時,他說他曾經打給女友100多通電話!!所以我在想Luna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囉(笑)

不過李準真的是很多女生的理想型,畢竟他青春的肉體以及他帥氣可愛的魅力,連小編一度都被他給拐走了捏(被揍~)

那讀者們覺得偶像內,誰又是你理想中的結婚對象呢?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百度luna吧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搜尋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