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流行韓樂排行榜 10.09.12

top-music-final

안녕하세요!

又到了Kpop’n「Top Music Ranking」(流行韓樂排行榜)單元囉!

本週的排行榜依舊是由我這個代班DJ來呈現給大家唷!
在音源的部份是提供melon的排行,
在專輯的部份則是提供hottracks的排行,
希望大家會喜歡本週的介紹^^

本週Melon音源榜單的前15名為:

Melon 0912

1.Can`t Nobody (2NE1)
2.拍手吧 (2NE1)
3.Go Away (2NE1)
4.痛 (Slow) (2NE1)
5.Why (Supreme Team)
6.長大了有什麼用 (Feat. 鄭澀琪) (Miss $)
7.愛 愛 愛 (FTIsland)
8.做作的Girl (Sistar)
9.我連結婚都想到了 (輝星)
10.只要好好吃飯 (Homme)
11.愛情的故事 (2NE1)
12.到此為止 (Gavy NJ)
13.U (4men)
14.我很忙 (2NE1)
15.Madonna (Secret)

恭喜2NE1一回歸就包下1~4、11、14名的位子,專輯裡六首新歌都上榜耶!!
真的是太厲害了!現在真的可以說是2NE1的天下了~

本週Melon的推薦新曲則是2PM的《Nori For U
這首歌是為Anycall CF獻唱的,是一首溫柔輕快的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2QctwShIz0

本週Hottracks專輯榜單的前15名為:

Hottracks 0912*僅列出前5名的專輯銷售市佔比*

1.Got To Be [白色眼淚] (Eru) 市佔比:29%
2.Beautiful Journey [2ND 迷你專輯] (FTIsland) 市佔:22%
3.REALSLOW IS BACK [迷你專輯] (輝星) 市佔:2%
4.Tasteful7 (DJ DOC) 市佔:1%
5.Solar:International Release Album[CD+DVD] (太陽) 市佔:1%

6.Hurricane Venus (BoA)
7.MADONNA [2ND MINI ALBUM] (SECRET)
8.LUCIFER: B版 [SECOND ALBUM] (SHINee)
9.COME INTO THE WORLD [1ST SINGLE] (TEEN TOP)
10.2010 WORLD CUP [1PACK] (少女時代明星套卡)

11.LUCIFER: A版 [SECOND ALBUM] (SHINee)
12.寶貝 [特別專輯] (徐仁國)
13.MAMMA MIA! (O.S.T)
14.SAME GIRL (羅允萱/羅韻萱)
15.MEET BRAVE [SPECIAL EDITIO] (曹成模)

恭喜Eru很厲害的上升了43個位子來到第一名的寶座!

本週的排行沒有像上週一樣變很多,
但榜上有很多前進好多名次的專輯,像是TEEN TOP徐仁國媽媽咪呀原聲帶。
少女時代套卡則是繼續屹立不搖的留在榜內,SHINee也是繼續玩對調遊戲。

本週Bella我要來推薦給大家的就是新進榜的輝星
輝星這位先生的好歌聲大家應該是很了解了吧~
而要介紹的歌曲就是在單曲榜進榜已久的-我連結婚都想到了
這首歌得節奏感很強烈、情緒也很激昂,真的唱出了好想結婚的感覺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p-zWz6EHE

以上就是本週「Top Music Ranking 」韓國音源與實體銷售排行榜!
希望大家還喜歡我這次代班DJ的介紹~大家下次再見啦^^

————————*

圖片、資料來源:melon、hottracks、all by http://kpopn.com
影片來源:youtube.com
文章撰寫、翻譯:Bell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Bella、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