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帥氣男星排行榜 (澤演)

2PM在代言界已經成為了藍籌股了 !!!!!
怎麼說呢?2PM呢已經將吃的喝的玩的用的穿的通通都代言過一遍了 (好厲害不愧是CF團體)
而前陣子2PM的泰國王子Nichkhun也代言了一拖拉庫的東西呢
看來現在該輪到我們澤演囉 (看到這個消息我都快開心死了!誰叫2PM我最愛澤演呢)

最近,澤演被 CJONE 邀請代言他們的信用卡。來看看澤演穿上西裝,紳士又帥氣的樣子吧

15’s

30’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Y4YhbMIOaw

看完短短的CF後別走開! 後面還有一段拍攝花絮喔(抱歉目前還沒有中字。)

而之所以把2PM比喻成藍籌股
這就表示他們身為藝人,價值高而且穩做寶座,受到許多廠商的喜愛。(大家應該認同這點吧 ^^)

那什麼是藍籌股呢?來看看Kpopn小知識

藍籌股的意思是穩而值錢的股票;穩當可靠的財產
另外,藍籌股這個一名詞的流傳淵源其實是來自西方賭場。

在西方賭場裏,賭博的籌碼分藍、紅、白三種顏色,
藍色籌碼價值最高,紅色籌碼次之,然後白色籌碼最低。

這樣的概述後來引用到證券市場,價值最高的股票即被稱為藍籌股。
後來人們也就把股票市場上實力雄厚、表現活躍的股票稱為藍籌股。

這樣大家懂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轉載文章,請也把下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 非常感謝你/妳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