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 twitter

Nichkhun:”All You Need Is Love” =] 2007 @2AMONG, @khunnie0624, @2PMagreement211, @dlwnsghek!

翻譯: “你需要的只是LOVE” =] 2007 瑟雍, Nichkhun, 燦成, 俊昊!

Wow~ 各位是不是也跟Yunnie一樣被這些超可愛的孩子給煞到了呢~!

瑟雍的L像是交通警察~ Khun的O像是愛心的動作~

燦燦的V讓我注意到他的腰真的夭壽細, 俊昊的E怎麼感覺有點彆扭的樣子xD

總之,除了這四個超可愛的孩子之外~

也注意到了這張照片的背景,這個練習室真的因為他們的關係很常見到呢~

各位是不是也會有這種覺得自己也曾經到過這間練習室的感覺呢?

而對這間練習室最深刻的印象大概就是那傳說中的Dirty Eyed Girls的背景練習室了吧xD

Dirty Eyed Girls的五位成員陽光趙權,雍雍瑟雍, 燃燒澤演, 佑榮昂昂, 燦成反對等就是在這間練習室出身的唷~!!!

圖片消息來源:Nichkhun’s Twitter

翻譯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