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張根碩新戲還是Rocker

張根碩

Tree J. Company (根碩的經紀公司) 宣布超級美男演員 + 歌手張根碩與 KBS 最新韓劇簽約了!

Tree J. 在新聞稿中提到根碩在新戲中會演一位獨立製作的原創 rocker,而且這部戲是根據網路漫畫寫的劇本。
這位網路漫畫畫家就是當年爆炸紅韓劇浪漫滿屋的作家,名叫 Won Soo-yeon
原作漫畫的名稱是 Mary is Staying Out Overnight(直翻:瑪莉不回家過夜 / 瑪莉外宿中)。

瑪莉]是關於一位從來沒有談過戀愛,叫做 Jung-in(音:貞仁)的女孩與兩位男子假結婚的故事。
劇中的老公們一位是機車的完美主義者、另一位則是個性完全不同的搖滾團體主唱。

張根碩除了與媒體聊天時提到他看了劇本後覺得很有趣以外,也說:

演出與歌唱有關的戲讓我壓力比較大,因為我怕被定型成一個只演歌手或音樂人的演員…
…我很享受回歸演戲,也最喜歡演出戲劇了… 我會將我的全部擺進 瑪莉,希望能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官,新的東西。

瑪莉]11月就在韓國首播了呦!!

張根碩

*張根碩,23歲,紅於 MBC 台情境劇 Nonstop 4 (2003) 與韓劇 貝多芬病毒 (2008),在去年的原來是美男後,成為了無人不知的演員。
上個周末剛完成長達六個月的亞洲巡迴的根碩在這個期間去了台灣、北京、 新加坡、東京、大阪、與香港,許多觀眾很期待他的新作呦!

來源:10asia (照片來源請看 logo)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