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 說[終於!]

Dara

Me2Day 女王~~ 2NE1 的 Dara 今天說:
박수쳐 안무 스포!!!!!!!!ㅋㅋㅋㅋㅋㅋㅋ쉿!!! 비밀이에요~!!!^_^
翻譯:拍拍你的手舞蹈預告!!!!!!!!kekekekekeke 噓!這是一個秘密~!!!^_^

2NE1 巴士

還有:
두둥!!!! 드디어! 드디어 내일!!!! 투애니원 정규앨범 나옵니다~!!! 박수!!!! 박수쳐~! 모두 박수쳐!!! 이 버스 보세요~! 타고싶죠?!?우리 같이 탈까용?!!^.^ 우리 앨범 마니 사랑해줄거죠?!! 혹시 길가다가 이 버스 보면 사진 찍어서 보여줘요!!!^^

翻譯:終於!! 明天!! 2NE1 的專輯就要發行了~!! 拍手! 拍手! 我們拍拍手! 你看看這台巴士~! 是不是很想搭乘?!! 是不是該一起上去坐一下?^.^ 請大家給我們的專輯愛! 在路上看到這個巴士, 請你照起來給我們!!^^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專輯還沒發,在 Hanteo.com 已經得第一了!

2NE1 Hanteo.com

另外,請不要忘了在這個周日的人氣歌謠中,Dara 會送出他預告已久的朴春美腿簽名照與其他三位的照片:
朴春簽名

Dara 和 Minzy

來自 Dara 的 Me2Day + Hanteo.com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