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NE1 對粉絲說的話

2NE1
明天 2NE1 的 To Anyone 就要正式發行了!!(灑花)

就在發行前夕,2NE1 就為 Cyworld 的 Gift Shop (精品店) 錄了影片~

影片中團長 CL 介紹了 To Anyone 這張專輯,然後可愛的團員們 朴春、Dara、和 Minzy 一人介紹以首這次的三首同步主打歌。

Dara 很興奮的說 Can’t Nobody 是一首使大家想一起跳起來的舞曲,也開心的小跳了一下,給我們搶先看他們這次的舞蹈!

朴春說 Go Away (走開或滾開的意思) 是一首在氣男友的時候可以好好運用的歌曲…
CL 也說這首 Go Away 根本就是 I Don’t Care 升級版,也是特別做給女孩們的歌!

Dara 還說 Can’t Nobody 的音樂錄影帶 (MV) 整整拍了一個星期,
而且 MV 的內容非常戲劇化,有 CL 在雨中打架還化身成賽車選手等精彩畫面等…

Clap Your Hands (拍拍你的手 / 拍拍手) 的 MV 則是以跳舞為主,而且舞蹈特別(好期待喔!)。

聊著聊著﹐他們聊起這次錄音的經過,也提到 Can’t Nobody 是今年初 2月底、3月就錄好的歌曲,
而且有時候他們會把英文和韓文版本的 Can’t Nobody 搞混在一起.. 呵呵.. 誰叫這首歌跟本就是首英文歌(笑)?

影片的最後,2NE1 女孩們說非常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專輯,也請大家敬請期待他們的現場演出,
他們還說這次的宣傳會跑得比上一張還要勤~

來看看這個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XHl_jdYz0

來源:allkpop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