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ara勝妍受傷了?

Kara 勝妍

最近在日本去得相當不錯成績的Kara,原本預計在這個月要發行新的韓文專輯回歸的,但卻在今天傳出成員勝妍受傷住院了?

DSP表示最近勝妍在運動時會感到腰部疼痛所以就到了醫院檢查,發現說她的脊椎受傷了~必須要住院4周!雖然並不是非常嚴重~但還是要看勝妍本身身體狀況,所以原本預定的專輯必須要延後11月才能發行!也希望勝妍可以快點好起來!

只能說藝人真的很辛苦耶~常常會受傷~而且每次公司都說不嚴重!但卻都要休息1個月還是要打石膏~到底是公司為了安慰歌迷~還是真的不那麼嚴重!勝妍你要快點好起來喔~Silvia超心疼的~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