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NE1新專輯突破100萬?

bom

9/9才要正式發行的專輯,Bom竟然就在官網公開銷售突破一百萬張?天啊,2NE1要大發了嗎?哈哈哈,其實這是可愛的Bom的願望啦~和昨天CL希望可以獲得美國告示牌第一一樣~就是希望囉!!相信有一天一定可以達成的啦~2NE1 fighting! ^0^

昨天公開的It hurts,Silvia已經完全中毒了~超級好聽啊,CL, Minzy嗓音完全迷人啊~Bom的聲音一樣有穿透力又迷人啊,9/9好久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BLsE_5rrqg

Can’t Nobody~電的Silvia心花怒放啊~~奔奔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BrIQ3CXz8

請多多支持我們可愛的2NE1喔!9/9日大發~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YG-Life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