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matian INATI

昨天正式推出digital single的新男子團體Dalmatian(大家似乎對他們評價不錯?)然而他們和老闆MC夢之間又有哪些命運中的牽引呢?MC夢今天公開了和隊長Inati之間的情誼喔!來看看MC夢怎麼說!
昨天正式出道的新人男子團體Dalmatian,其中隊長Inati和MC夢有很深的淵源喔!是怎麼回事
其實Inati原本是隸屬和MC夢同一個團體叫[People Crew],但Inati很不幸的2004年腦出血並且昏迷不醒,在這個時候他正在錄製MC夢的第一張專輯!當時可以說是相當危急的情況,MC夢當時還禱告說如果你醒來,我將會為你製作一張專輯,經過了兩個月終於醒來了(太好了)!也因為這個原因,MC夢開始為他尋找適合的團員,最終組成了這個六人男子團體!

對於Inati而言,也相當的感激MC夢!對於MC夢在他處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永不放棄,對他而言就像是父親一樣!也說了為了回報MC夢的恩惠將會用盡他最大的努力去做好!

來欣賞一下People Crew的歌曲吧~(大家認得出來他們兩位嗎?哈哈)
People Crew – Flower of Night

還有成員Day Day在今年也參予的Brain的專輯喔!來聽聽看~

Dalmatian DAY DAY

Tell me baby

Dalmatian他們也將會在今天獻出他們的初舞台喔~有點期待啊!希望表現可以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喔!請大家多多關注他們吧~keke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