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NB搶聽會 9/3門票加賣

CNBLUE

CNBLUE 9/25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搶聽會…因為許多Boice買不到票,因此主辦單位決定增設一些位子加賣!!!!

以下來自玫瑰大眾音樂網的最新公告

緊急通知!
因日前門票已被全數搶光,許多買不到票的粉絲照三餐向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請願,在與韓方多次協商後,終於點頭開放舞台兩側的視線不良區,將9/3(週五)中午12時加賣!

加賣兩端虛線部分的【視線不良區】

cnblue搶聽會加賣位置圖

票價:1000~2200元
位置:
D11 D12       – 2200
E6 E7 E8 E9   – 1800
F8 F9 F10 F11 – 1400
G3 G4         – 1000

售票地點:
1.全台玫瑰大眾唱片21家門市端點 (台中新時代玫瑰、台北微風玫瑰、台北京站威秀玫瑰除外)。
2.玫瑰大眾售票網 http://www.g-music.iticket.com.tw/

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玫瑰大眾售票網 23890829

注意事項: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票券視同有價證券,遺失恕不補發 (6歲以下不得入場、小朋友需購票)。
●攝錄影器材:演唱會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經查獲,前台將予以保管,但不負擔 損壞賠償之責。現場人員會將拍攝底片或照片強制刪除,本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入場時需經檢查攜帶物品程序。
●本節目不接受退換票(預購付款視同已售票,不接受退換票)。
●各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
●請至玫瑰大眾唱片據點購票,勿隨意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以免自身權益受損。

————-
好突然的公告和加賣,都視線不良了還要這價錢…….XD

來源:玫瑰大眾音樂網+PTT/CNBLUE
撰寫:Beverly@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