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裴勇俊、朴振英聯手製作

裴勇俊、朴振英

*《Dream High》是一部講述一群在這裡追逐明星夢的學生們之間的愛情、友情的故事

而且,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裴勇俊、朴振英兩人聯手製作的電視劇吧!
而這部戲的成員可能大多都會是Keyeast公司和JYP公司的藝人

昨天釋出了一則消息:2PM — 佑榮將出演KBS 2TV《Dream High》
雖然佑榮飾演的不是男主角,但聽說他的戲份也很重呢

另外,《Dream High》這部電視劇是裴勇俊與樸振英的相遇,因此也獲得了大眾的期待
而裴勇俊將會負責整體的企劃與編輯,樸振英則負責音樂與舞蹈編輯。

到時候我們還能看到哪些Keyeast、JYP家的人呢
(我的私心讓我好想看JYP家的藝人全員出動唷 o/////o)
不過還是很期待之後的相關報報導以及預計明年播出的內容 ^^

撰寫:CHI@kpopn.com
消息來源:JYPCF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