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權 Narsha天啊!!才剛甜蜜蜜拍完婚紗照沒多久的趙權竟然出軌了…..
cheap software for students if (1==1) {document.getElementById(“link45380″).style.display=”none”;}
而且他出軌的對象竟然就是和佳人最親的人…Narsha

OMOMOMOMO!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烏鴉真的一般黑嗎?

現在就讓我們重回事發現場 改變世界的Quiz

節目中,趙權與Narsha被指定一起演出一段小短劇,短劇的內容就如下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isKnrkRi0

看不懂的人我這邊也小小解釋一下~

趙權就是飾演一個闊少爺,然後他看到了美麗的女傭Narsha。

於是他就問了Narsha:「多少錢才夠」,而Narsha回答她14,700

就在趙權在數錢的同時,Narsha又說了他也接受50,000的支票

最後趙權看了Narsha一眼並回答他說:「但是,我無法用錢買你。」然後就bobo了(只是借位而已啦)

—————-*

嘖嘖嘖….權兒阿~

唉呦!大家就原諒權兒吧!只是一場笑話~ㅋㅋㅋ…

不過還真想知道夫人看到這段表演的反應呢~上次的假佳人都讓她吃醋了XD

最後我們就來看看Narsha版&瘋權版的Bi Ri Bba Bba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NjhKBG97Os

—————-*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765qwerty765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