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oA停止使用Twitter?

boa

正在忙碌宣傳的BoA(寶兒),今天竟然公開在Twitter上暫時說再見的訊息~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boatwitter
BoA在 twitter上寫:
不管做好還是做壞,在大眾關注下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猜這是真誠的愛吧~感謝你給我了這麼大的禮物,我非常的感動… 雖然你們做得很好,但我想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的twitter留言。 大家要開心^^ 我愛你們…

過一段時間我會再回來 Twitter 這裡。現在 BoA 的 Twitter 要暫時關閉一陣子了。雖然這不會是一個很長的空白,非常的感謝^^我的Fan總是出乎意料的啊^^

Hee hee!! 晚安喔 ^^

————————————————-

雖然大家短時間沒辦法在 twitter 上follow BoA 的消息~但相信很快就會再回來啦!
這段時間大家就好好關注BoA舞台上的表現吧!
BoA fighting!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