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的第13天!!!

今天又要帶來什麼樣的精彩回顧呢? 大家一起坐上2NE1時光機吧!!

首先,我們先帶來可以媲美CL彈指神功的經典片段 那就是「I Don’t Care (累到發瘋版)」

這是她們在為第一次上台演出的彩排 不過就是因為彩排太多次了 累到大家都發瘋了 真的昰太可愛啦!!

裡面有太多經典的笑點 大家自己慢慢Enjoy囉~

當然,做什麼事都要回到原點

就讓我們來看看2NE1第一次亮相的Debut Stage!! 想當初 這是我們第一次認識這四個可愛的女生們

再說整個橋段 搭電梯的idea 跟整個intro 簡直是大震撼!! 真的是不說經典也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AxG0wx9sM

是不是很懷念呢? 這樣 是不是讓你們更想她們回歸了呢?

最後 送上Minzy跟Bom的可愛小短片:

翻譯: Minzy:「This is Bom’s shoe」(這是Bom的鞋子)

Bom:「민지야!!! 봄이언니꺼를. 내려놔라!! 」(Minzy阿!!! 那是Bommie歐逆的!! 把他放下來!!)

Minzy:「여보세요?」(講電話: 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X7DR-FnFI

可愛死啦!!!

就讓我們繼續的倒數下去囉!!!

2NE1, 놀자!!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圖片來源: BenLovesKpopn@kpopn.com

影片來源: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