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起光 Love is Pathetic

beast起光

擁有可愛單純個性的小野獸起光也要挑戰Rap囉~是和歌手安珍慶一起合作的,歌曲叫做Love is Pathetic,這首歌是首哀傷的歌曲,起光在裡面的rap不同於俊亨或是斗俊那樣強勢的rap,反而是屬於比較輕柔的rap,可以感受到起光獨特的風格,用比較多氣音來表現情感,這樣初次嘗試大家給幾分呢?Silvia還蠻滿意起光的表現喔!不知道起光會不會出現在合作舞台上呢,Silvia也想要看起光現場rap啊!
來看看MV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2dcPzAbnak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