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光

看到標題有沒有很驚喜啊!我們可愛的起光竟然也要唱起rap了~這可是起光第一次挑戰呢~來看看吧~
安珍慶第二張mini專輯[Be the voice]即將於26日發行,專輯中的一首歌曲[Love is Pathetic]裡請到了起光擔任rapper,這對於起光而言也是一大挑戰,但安珍慶也表示起光的rap技巧令人驚艷。這首歌曲是由製作安珍慶首支主打歌曲[Bad person]以及December[Learned my lesson in love][I came alone]和K.will的[Not until love]所製作的!
然而這首歌的預告也出爐囉(雖然預告裡只有短短起光的rap~一起來聽聽吧)

安珍慶首張mini專輯主打歌曲[Bad person]可是請到MBLAQ的Mir來幫忙rap呢~一起來聽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PkLbFDwhLc

不知道這次起光一起合作的這首歌是否可以達到加成效應呢~Silvia超級期待呢!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daily k pop news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