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心情很好的先藝

 FoxFish 先藝

先藝:Nice weather today! Hope u guys have a wonderful day:) will also have fun in Taiwan!!

翻譯:今天天氣不錯! 希望你們大家能有個美好的一天:) 也會好好在台灣玩的!!

先藝:Aww and.. thanks so much to WONDERGIRLSWORLD.COM fansss!!i got sooo inspired from u guys!!

翻譯:還有.. 超感謝Wonder Girls World.com的粉絲們!!! 你們激發了我很多!!

先藝:Concert in Taiwan! D-1♥♥♥

翻譯:台灣演唱會!倒數一天♥♥♥

Wonder Girls的隊長先藝在他的Twitter上表示了他對8/21的大韓流演唱會的興奮

昨天就先抵達台灣的Wonder Girls、2PM、MBLAQ

有聽中廣的話就知道

Wonder Girls和2PM一起上了廣播電台節目

Wonder Girls的女孩們還不時的講出許多讓我們聽起來備感親切的中文呢~!

今天就是記者會了啊~

大家是不是也跟Yunnie一樣興奮呢~~~ (轉圈圈~)

看看先藝的Twitter內容~

就知道先藝也是跟大家一樣很興奮唷~

消息來源:先藝’s Twitter

翻譯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