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是九尾狐1

♥小檔案

【戲劇名稱】: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播放電視】:韓國SBS

【播放類型】:SBS水木劇

【播放時間】:2010年08月11日

【播放時間】:每週三四晚北京時間20點55分各播放一集

【接檔戲劇】:壞男人

【戲劇導演】:付成哲 (明星的戀人)

【戲劇編劇】:(洪氏姐妹)홍정은, 홍미란 (豪傑春香/快刀洪吉童/是美男啊)

【主要演員】:李昇基 申敏兒 孝敏

【戲劇集數】:預計20集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mygumiho/index.html

♥劇情簡介

《我女友是九尾狐》講述的是一隻沉睡了500年的九尾狐(申敏兒飾)偶然從封印中解脫出來後與人類男子(李昇基飾)同居而發生的喜劇故事。將古典色彩的九尾狐用現代的方式重新詮釋,與現存九尾狐的形象完全不同“九尾狐”一角是這部連續劇的最大看點。

♥主要演員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7

  • 從小就父母雙亡被爺爺和姑母一手拉扯大且不懂禮節的富家子弟,糊裡糊塗遇到了九尾狐之後,人生開始遭受殘酷歷練。 雖然很無禮,但內心深處很善良;雖然隨心所欲,但又喜歡多管閒事,假裝可憐、假裝艱難來騙姑母的錢,這演技完全可以拿到最佳男演員獎,是狡辯和隨機應變的達人。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3

  • 長久以來被封押在三神閣,後來在大雄的幫助下逃了出來,實體是動物形狀的妖怪狐狸,五感非常發達。即使在很遠的地方也能看到、聽到、聞到,感覺能力強、喜歡吃肉,雖然也吃雞肉和豬肉,但最喜歡吃的是韓牛的肋骨肉。所有事情只要親身去做上幾次,就能馬上以生活達人的水準熟練掌握。曾經是寄居者的九尾狐,慢慢成為解決其和大雄的生活費的中軸主力。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4

  • 知道剛入校的新生大雄對自己一見鍾情, 故意對他反應冷淡。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一個像狐狸一樣的公主。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2

  • 外表知性溫柔,內心卻隱藏脆弱冷漠的心。 走過世界各個角落,具有醫生資格證, 誰都不知道他為什麼選擇做獸醫。對沒有關心的事情冷漠,但只要想得到的東西就會顯得無比執著。 誰都不知道他追逐九尾狐的真正目的!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6

  • 雖然嘴快耳根軟,但卻是無法讓人討厭的女人。在暗戀大雄的時候,尾狐(美湖)突然出現說自己是大雄的女友,令其心生忌妒。因為家在武打學校附近,自由進出大雄和美湖的居所,事事像小姑子一樣干涉。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5

  • 忠厚老實,單純明快又有情有義,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眼力。暗戀著仙女,夢想成為朴鬥洪導演的接班人和仙女結婚。無論美湖有多漂亮,都只會大喊仙女更漂亮的你是真正的牛郎呀!!!
  • 邊熙峰飾演:車大雄的爺爺
  • 尹由善飾演:車大雄的姑姑
  • 成東日飾演:朴仙女的爸爸

 

♥OST

我想我是瘋了—李昇基

太陽雨—李善姬

ohlala——金建模   

我愛的人——李澀雨

♥影片區

線上觀看此劇請點這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DsvCWB87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j4urYt4LE

撰寫 : 高高@kpopn.com
圖片來源 : 官網+高高再製
資料來源 : 百度
影片來源 :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