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vin為U-Kiss加油

kevin

Kevin:날씨 너무 좋다~! ^^ 오늘 교회 갔다왔어요 ㅎㅎ 아~ 그리고 오늘 8월 15일 유키스 첫 무대 2주년~ ^^ 유키스 화이팅!

翻譯:天氣真的很好啊~! ^^ 今天去了教會唷  嘿 嘿  啊~ 還有今天8月15日是UKISS初舞台2周年~ ^^ U-Kiss 加油!

Kevin:I went to church today~ Beautiful weather in Seoul! ^^ Today is the 2nd year anniversary for our first stage in Atamix ^^ U-Kiss Fighting ~

翻譯:我今天去了教會~ 首爾的天氣很美! ^^ 今天是我們在Atamix初舞台的2周年^^ U-Kiss 加油 ~

小Kevin今天在Twitter上提醒大家今天是U-Kiss初舞台的2周年~  (灑花花~)

Wow~ 真的超恭喜的啊~

要不是小Kevin非常貼心的提醒~  Yunnie還真的不知道U-Kiss的初舞台是Atamix…  (超不盡責的飯-///-)

來看看2年前還是天真可愛(?!)的新人U-Kiss和現在帥氣有魅力的U-Kiss吧~!

不過不是Atamix舞台唷~  (遭毆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hfE0C0fF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ziYWMlecnI

消息來源:Kevin’s Twitter

翻譯撰寫:Ynnie@kpo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