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妮可最近都聽什麼歌?

nicole眼笑攻擊啊!!!

妮可:But you wanna be bad ~~~ just beat it 8D 요즘이노래가넘좋아요 ㅋㅋㅋㅋ

翻譯:But you wanna be bad ~~~ just beat it 8D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唷 ke ke ke ke

PS.  8D是笑臉符號唷~  Yunnie剛一看以為是3D的更進化版…

KARA的開朗Nicole在她的Twitter上說到最近她很喜歡聽這首麥可傑克森的Beat it~

各位如果不知道Beat it的話~

那麼逼哩~總該知道了吧~!!

沒錯~!!  就是那首麥可的超紅歌曲之一的逼哩~

大家也一起來聽聽這首最近妮可很喜歡的Beat it~逼哩~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dpiooajjI

消息來源:妮可’s Twitter

翻譯、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