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最近接手成為MC的勝利,成為了MBC[星期天的夜晚]中[享受今天拉]的固定MC,這個單元除了勝利以外還有其他的前輩們一同參予呢!然而連楊老闆都替勝利說話囉!(好難想像~因為老是不受老楊控制的勝利~竟然被稱讚~天要塌了嗎?)楊老闆說:勝利有比大成更優秀的藝能感~喔!!老楊你話可不能這麼說~這樣勝利的尾巴都要翹到天上去了啦!

在記者會中勝利也表是因為他是唯一一個20代的成員,所以會展現出不同於哥哥們的清爽魅力(是過於自信的魅力吧~keke)
這個節目是要收集可以開心度過今天的方法,並於一年後要收集成冊並將收入幫助需要的人喔!

在強心臟中展現過人的才氣的勝利,會透過這次的主持帶給我們怎樣的歡樂呢~Silvia超級期待的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abrKvDdmwQ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BBCN/百度李勝賢吧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