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 & 利特

30日,利特和Krystal上了MBC的節目“享受今天”。 在這集中,觀眾們可以看見兩位歌手們在“Enjoy Ballad”這個節目裡初次見面。

在前往彩排現場時,利特問Krystal,“為什麼你選擇我做你的搭檔?是因為想贏,還是因為你之前答應要跟我結婚?

利特回想初次見面那天並繼續說道:“你不是喜歡我問你要不要跟我結婚嗎?”為了娛樂大家,Krystal回答,“那時,我很怕你所以只好這樣回答。

Krystal繼續反擊利特說,“那時,我說我要和公司裡所有哥哥們結婚。其中一個哥哥還親了我呢。”讓利特震驚。

我記得之前利特和潤娥不是在強心臟說過以後長大要結婚之類的嗎?!
吼~每個師妹團體都要把一個妹過來,難怪今年SME不出女團(開玩笑的啦)XD
是說…朴正洙~你怎麼可以捏??

消息來源:allkpop,JK-TOWN,娛樂園
圖片來源:娛樂園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