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O將發行個人單曲

小編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覺得好興奮((扭扭
G.O擁有好歌喉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現在G.O也要發行個人單曲了
以下來自Melon網站的消息

G.O單曲消息

G.O將在2010.8.26發行個人單曲…. 當中有跟낯선 Nassun[註1]合作 (feat.낯선 Nassun的歌曲)
單曲中將收錄兩首歌…

G.O單曲消息

第一首끝을 말할 순 없어도 是之前J.ae跟G.O合作的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JFOZygG8MM

第二首歌You Are My Lady 之前G.O在節目上有唱過呢,小編上傳了音檔,一起聽聽看吧 = )

 

是不是覺得G.O的唱歌很好聽?!一起聽聽其他歌吧~*

So sick [也太好聽 (尖叫)]

Rain-Love Song (昇昊彈琴、G.O演唱;李准對嘴@@)

Stevie Wonder-Lately

All is fair in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LrMUODENc

——-

[註1]낯선 Nassun是誰呢?!

Nassun

他08年的時候跟李孝利合作過[U Girl Go]…自己也發行過幾張單曲,是Rapper歌手

來源:Melon
撰寫:Beverly@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