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01, 2NE1..怎麼那麼巧??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YG Entertainment的大家長楊賢碩(YG)先生最近在8月6日喜獲麟兒 但這都不是重點…

最近2NE1也快要回歸了 就在最近這麼要緊關頭的時候 不光是自己當了爸爸 連這個小孩也帶給他莫大的希望

怎麼說呢?

因為 當孩子出生後 醫生對楊社長說:「恭喜楊社長,您的孩子是在2點01分的時候出生的。」聽到這 怎麼能不開心?

2:01, 2NE1…有沒有那麼巧?! 雖然有點迷信,但不敢否認的,在要來的這一年 2NE1在韓國一定會在他們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甚至超越他們之前的成績 給韓國甚至全世界的歌迷最大的驚喜!

最近看到BoA與se7en回歸。我不敢保證2NE1這次回歸可以像BoA或Se7en一樣那麼的有震撼力 不過,他們是2NE1!! 他們一定可以做到的!! 그죠? ?

2NE1, 놀자!!

Ben小編賣關子預告: 繼「閃耀新聞」與「我結特報」, 2NE1回歸之後請密切鎖定Kpop’n為2NE1所做的新專題報導,拭目以待!!

─────────────────────────────────────────────────────────────────────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com
特別感謝: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