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U-KISS 的 Alenxander 在他的 Twitter 上給大家說了這麼一段床邊童話 (?!) 故事

從前從前,有一位結束通告準備回宿舍的美麗女孩名叫山杜瑞拉~

山大:Going HOME~~~ 2 hours of driving left tho… ㅠvㅠ 이제 서울 간다! 근데 2시간 차 타야돼!!
ㅠvㅠ ″Please give me a Pumpkin race car,″ said Xanderella~♥ LOL~
翻譯:要回家囉~~~ 坐了兩個小時的車… ㅠvㅠ 現在要回首爾! 可是已經做了兩個小時的車了啊!!
ㅠvㅠ ″請給我一輛南瓜跑車,″山杜瑞拉說~♥ 哈哈哈~

可惜世事難預料,她的跑車變回了南瓜

山大:Oh no… ㅠ.ㅠ My car turned back into a pumpkin… and @kevinwoo91 became a Kevsica!
Gonna walk home in my glass shoes.. BYE… LOL~
翻譯:噢不… ㅠ.ㅠ 我的車變回一顆南瓜了… 而Kevin變成了Ke西卡!
得穿著我的玻璃鞋走回家了.. 掰… 哈哈哈~

更悲慘的是,竟然也把玻璃鞋踩破了!不過別擔心~

山大:Oops~ Juz broke my glass shoes.. cuz I ate too much today.. Don’t worry~
Remember the magic carpet in my home
翻譯:唉呀~ 剛把我的玻璃鞋弄破了.. 因為我今天吃太多.. 別擔心~
還記得魔毯在我家嗎~

山大家的魔毯

心血來潮的山杜瑞拉,給大家介紹了她的公主朋友們~

山大:[From left to right] Elly n the Beast (SooHyun)~ DongMin~
Xanderella~ Mervin~ SnowSeop (too naive so ate poisoned~
翻譯:[由左至右]Elly與野獸(秀鉉)~ 東莉~
山杜瑞拉~ 艾麗文~ 白雪燮(太天真所以吃了毒蘋果~

迪士尼六位公主

而聽眾似乎對她把某一位公主當作野獸而不高興,於是她告訴了大家野獸的真面目…

山大:Sorry~~~ my bad~ Like u guys suggested: PocaHYUNtas~!♥
Now we hv 7 princesses for our new concept~ Look forward fo
翻譯:抱歉~~~我的錯~ 就像你們所推薦的: 寶嘉鉉蒂~!♥
現在我們有了新定義的7位公主~ 看這張圖

迪士尼公主寶嘉康蒂

介紹完美麗的7位公主們後,山杜瑞拉決定在車上小睡一覺…  (應該是魔毯!!)

山大:Alrite! Hope u all enjoyed my bedtime story~ Now u guys know how crazy I am~ LOL!
Hv a good nite & Sweet Dreams!!♥ (gonna zzz a bit in car~)
翻譯:好了!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床邊故事~ 現在你們大家知道我有多瘋了吧~ 哈哈哈!
祝有個美好的夜晚與甜美的夢境~!!♥ (要在車上睡一下了~)

最後,美麗的山杜瑞拉終於回到了溫暖的家,也祝福各位能夠夢到7位公主唷!

山大:FINALLY HOME!!! Gonna take a shower n SLEEP!!! GOODNITE & SWEET DREAMS~!★
(♡o♡)/ (Dream of the 7 princesses~ LOL)
翻譯:終於到家了!!! 要洗個澡然後睡覺!!! 晚安還有祝有個美夢~!★
(♡o♡)/ (夢到7位公主~ 哈哈哈)

Yunnie 發現… 山大忘了把起範給寫上去啊!!

漏掉的應該就是美麗的睡美人薔薇玫瑰,所以是薔薇起範?!

各位聽眾們是不是也希望自己真的能夠夢到美麗的 UKISS 公主們呢~?

Yunnie 個人呢…  覺得能夢到真的不錯,只是對各位來說這到底是美夢還是惡夢呢~?

就交由大家來決定囉~!!

圖片、消息來源:Alexander 的 Twitter
翻譯:Yunnie@Kpop’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

附註:
美女與野獸 – 貝兒→Elly
阿拉丁 – 茉莉→
仙履奇緣 – 仙杜瑞拉→杜瑞拉
小美人魚 – 艾麗兒-艾麗
白雪公主 – 白雪-白雪
風中奇緣 – 寶嘉康蒂→寶嘉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