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ei第六張正規專輯-太利

時隔一年八個月Tei默默的推出了他的第六張正規專輯,一向以濃郁低沉嗓音加上高超歌唱技巧的Tei從出道就獲得很好的成績,當然這張專輯也沒有讓歌迷朋友失望,整張專輯每一首歌曲都很值得推薦,主打歌曲為[瘋狂的呼喊你],由Brown Eyed Soul的Jung Yeop和鋼琴家 Eco Bridge所共同創作的!這張專輯裡Tei也有參予創作喔~分別是第四,五首作詞,第六首作詞作曲。話不多說趕快來聽聽吧!
曲目(其中9~11首為Kara版):
1. 星
2. Solus (Intro)
3.瘋狂的呼喊你
4 難聽的旋律
5.撲通撲通
6.再次…… 再見
7.安慰
8.離別後的第一場雨

主打歌[瘋狂的呼喊你]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E6zMaQhLE

這首歌曲看歌名以為會是首瘋狂哀傷的曲子,但Tei只用了淡淡的情感來詮釋,Silvia覺得搭配劇情感覺更棒呢!

第一首歌:星
Silvia覺得Tei很擅長精準的使用他微微嘶吼的嗓音增加歌曲的情感,就這樣慢慢的堆疊讓人不會一下就太濃烈覺得有壓迫感,聽到最後反而是深陷其中!

第二首:Solus (Intr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4G-GMG1E78

第一次聽會有點疑惑為何這首不是擺在第一首呢~但很舒服好聽!

第四首:難聽的旋律,這首Silvia有放在FB上給大家聽過,因為真的太好聽了,有種看著窗外小雨輕拍的感覺,完全溫暖了Silvia的心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QtSB2DOSjU

第五首:撲通撲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4t725o0Bjc

這是首像歌名一樣輕鬆活潑的小曲,很像是小女孩撐著傘在路上蹦蹦跳跳的感覺,Tei也用了和其他首歌不一樣的嗓音來唱喔~好可愛呢!有種想像小孩一樣手舞足蹈一樣!

第六首:再次…… 再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YIqMP-azPc

看到歌名以為是首很悲傷的歌,但卻很溫暖,Tei用很乾淨的嗓音搭配著清脆的綱琴聲,意外的舒服呢!

第七首:安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cEggiD-zE

在這首歌曲裡Tei穿透力的歌聲完全牽動著聽著的心啊,簡單卻又讓人印象深刻~不得不佩服Tei的創作實力,是首上乘之作啊!

第八首:離別後的第一場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ZZd9bfwhA

做為這張專輯的收尾,前面只有伴奏約40秒,Tei的歌聲才緩緩的流出,基本上這張專輯都沒有複雜的伴奏,所有歌曲的情感都要靠歌手的歌聲,但我想也是對Tei歌唱技巧的信任,Tei的確也做到了,可以說是完美的一張專輯啊!Silvia超級推薦!!
請大家多多支持這張唱片喔!!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tei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