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又有歌謠節目攻陷全台

韓國音樂節目 Music Core繼[V]的人氣歌謠&音樂銀行後,想不到又有歌謠節目要登台了呢!!

這次要登台的超強韓流就是由東風電視台引進的Music Core音樂中心!!

首播時間呢是在8/7(六)晚上8點~9點半,這樣看來是完整版的呢!!

重播時間呢只有一個就是8/8(日)早上1點~2點半,也就是首播完的幾個小時後

目前還不知道會從那一天的開始播起,但東風好像很推少時,所以應該會從有少時主持的部分播出

還有一點要提醒大家~就是節目結束後千萬別轉台!!

因為還有少女上學去&少女時代Hello Baby等著你!!

但如果你是個等不及的人,也歡迎鎖定我們Kpop’n每個禮拜的精采直播^^

最後在跟大家複習一次喔~

  • 節目:Music Core音樂中心
  • 播出電視台:東風衛視 37台
  • 首播時間:每週六晚間8點
  • 重播時間:每週日凌晨1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txDe6KxmOY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

資訊來源:東風電視台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