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 Basic

天吶~~﹗﹗(仰天~)
怎麼又來一團新團阿~~(請幻想小編驚訝+苦惱的樣子~>~<)
最近新團出得真的讓人喘不過氣來耶~可不可以先停一停?讓人稍微消化一下呢~(嘆氣)

好吧~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就是將會在下週出道的6人女子組合—-GP Basic~

最令人深受打擊的是,她們的平均年齡只有14歲﹗﹗OMG~也‧太‧小了吧~(說年輕也不足以形容她們~:-O)

GP Basic 2

根據她們的經紀公司所透露,最小的成員今年為小學六年級,而其餘的5人則為中學二年級~(那時候小編還在傻呆呆的在念書~>o< GP Basic竟然要出道了~)

GP Basic 3

雖然她們的年齡都很小,但她們都已經經過至少2年的音樂和舞蹈訓練了,所以實力並不會其他女子組合遜色~((小聲x10~雖然如此,但可否再晚個1~2年再出道?))

GP Basic 4

老實說~小編沒有想過這麼快就會有團體超越Teen Top弟弟們的~(小編當然是姐姐飯~>w<)

這個女團的年齡真的讓小編深受重大打擊~XD(GP Basic~小編記住妳們了~>x<)

還有,怎麼照片看起來GP Basic在走成熟風~?(千萬不要阿~這個年齡還是可愛點較好~^m^)

小編對她們還蠻有興趣的~^v^~你呢~?

新聞出處﹕新浪
撰寫﹕Iris@kpopn.com
照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