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te

在上半年發行mini專輯[Return]的混聲團體高耀太,即將發行新的單曲歌名叫做[Jump Jump Jump],這首歌曲在昨天已經正式發表囉!是一首帶著高耀太獨特色彩的舞曲喔~來聽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1MBlbqoVlE

也許大家知道裡面成員的個人活動,但也許不知道他們就是高耀太,就讓Silvia來介紹一下囉!!!
高耀太在1998年出道,他們這個團體也算是挺坎坷的!原本的組員是男主唱-晟敏+rapper-金丘+女主唱-申智~一出道就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以主打歌[純情]連續三周第一。第二張專輯成績也相當的好~可以說是奠定他們舞曲天團的地位!

但就在準備發行第三張專輯時男主唱晟敏為了課業退團,當時找到了雖然不是歌手出生(是dancer)的金鐘民,但這次換團員並不順利,歌迷並不接受,加上金鐘民的唱法和晟敏差很多,還好靠著成員們的鼓勵和幫忙順利的得到認可!!
很不幸的再發行第四張專輯前夕,rapper金丘涉嫌吸毒被迫離團,而且當時他們也被懷疑吸毒,使得團體幾乎走不下去,還好獲得歌迷的支持,找來人新人發行第4第五張專輯,但成員一直換直到發行第六張專輯找到了白佳才穩定了下來!雖然之後面臨金鐘民當兵,白佳生病等但他們堅強的友誼使他們一直堅持下去~也持續帶給我們好歌喔!!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阿!
高耀太 KOYOTE – RETURN MV (這張專輯~金鐘民化身視覺系~超酷的)

Return(Comeback stag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cPQ-pJCiEc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Jenpoo,高耀太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