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昨天是 MBLAQ 所屬公司 J.TUNES 的社長 RAIN 的生日,不過 MBLAQ 卻鬧出了忘記 RAIN 生日的趣事XD

根據新聞媒體表示,昨天 MBLAQ 五人在接受《每日體育》採訪的時候,被問到了:「給社長送了什麼生日禮物?」的時候,才想起了原來今天是 RAIN 的生日!於是五個人才紛紛掏出自己的手機,以簡訊的方式,祝福遠在日本開演唱會的 RAIN 生日快樂。之後便解釋到,最近實在是因為日程繁忙的緣故,時間就這樣過了也不知道,所以大家就原諒他們吧!心意有到最重要,是吧?

RAIN 2010日本巡迴演唱會而在日本的 RAIN ,生日當天人在福岡舉行演唱會,不過 RAIN 還是有和日本公演的工作人員們,一起簡單的慶祝了自己的生日,而在韓國的 Fans 們則是替 RAIN 準備了一個盛大的禮物!韓國 Fan club 「Benamoo」親自創作了五首歌曲,並計劃將會在6月28號公開發售 CD,且知名團體高耀太的成員白佳為專輯拍攝了封面,因為 RAIN 跟白佳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這次 RAIN 在日本的演唱會,白佳也有前去捧場,而白佳的身體能夠恢復健康,真是太好了!=)

「Benamoo」的 Fans 們則表示,因為希望送給 RAIN 一份有意義的禮物,所以這張專輯才會誕生,除此之外,他們還希望能夠把這張專輯的收益用來幫助困難的人們!

專輯音源網站 dosirak 視聽

主要來源:韓國中央日報、JES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yonhap news
新聞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