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太陽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taeyang

經過差不多一個月的宣傳(好短喔),太陽第一張正規專輯的宣傳快結束囉,即將在下禮拜六也就是8/14日於Music core結束全部的宣傳活動!雖然很捨不得,但這次的成績非常的亮眼,算是圓滿的完成了!這次的成績包含連續兩周人氣歌謠第一,其他的節目包含M countdown,Music Bank都有取得第一喔!當然太陽也趁這次宣傳賺到好多Kiss喔~被智慧姊姊親了好多次,也有被歌迷及可愛的IU都有臉頰KISS,還說你害羞到不敢正視女生的眼睛,你騙人~

今天Silvia要報導太陽的好消息除了太陽完成宣傳之外,歌迷朋友也不用太失望,因為在8/19要發行新專輯,這張專輯是全球同步發行喔,除了之前發行過的歌曲之外呢,還會收入另外兩首新歌,其中主打歌曲將會是Teddy作詞作曲的[I’ll be there]還有Wedding dress英文版,並且為了回饋歌迷將收入所有發表過的MV喔~也太超值的吧!而且糾結宣傳結束的歌迷們不用失望,因為老楊也公佈隨著新專輯的發表,太陽會宣傳[I’ll be there]一直到九月底喔!MV是由執導GD[butterfly][She’s gone]的金慧靜導演所製作的,不知道又會有怎樣驚喜的MV呢?除了歌曲MV老楊對於這支的舞蹈也是讚譽有加,說是這幾年看過最滿意的一支編舞,是由國外舞蹈家Shaun所編的~Silvia也好期待喔~連老楊都說出這種大話!

當然老楊發行全球版的專輯並不是沒有原因的,大家都知道太陽等YG藝人歌曲在國外的Itunes成績都很不錯,所以老楊決定之後YG其下藝人的音樂和MV都計畫同時製作成英文版喔!

壞消息就是太陽的個人演唱會要延期囉!原本預計要在9/4和9/5舉行演唱會的太陽,因為考慮到了日本的行程以及能否充分準備的情況下決定要延期囉~因為考量到場地租借困難以及音響等設備決定選在[平和禮堂],(老楊說了好長一串啊)雖然也會再努力看看其他的場地,但暫且就是先訂在這個場地了!但老楊沒有提及時間會改在何時,也只能請VIP等等囉!

這樣下去Big Bang的團輯又要等到何時呢?VIP一起等待吧~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BBCN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