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4minute superstar 花絮

4minute做鬼臉

Silvia又要來報導明星們的幕後花絮啦!繼上次SHINee, G.NA之後,可愛性感的4 minute也要來報給你囉!!!
這次公開的是4 minute替superstar k選秀節目所演唱第二季主題曲Superstar的錄音以及練舞的過程喔。可以看到他們認真錄音的模樣,這次的舞蹈也是很性感啊,小雅看起來真的很喜歡呢(不過小雅你怎麼連私底下穿著都這麼性感啊~姐姐我都想幫你拿毯子蓋住你纖細的腿了)裡面也可以看到4 minute私下小朋友的模樣呢~果然是孩子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KJ6sQWmVAY

同場加映superstar live~每一次看他們跳舞真的是一種享受耶,魅力滿點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y4wvB394hk

4 minute女孩們目前可是在日本做宣傳喔~來聽聽他們首支日文單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Wu0dTG8i4

老實說Silvia有點不習慣啊~還是習慣他們韓式舞曲~希望他們在日本發展順利啊!(可以順道來台灣一趟嗎?)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