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A抒情曲公開

boa

BoA今天公開第六張大碟Hurricane Venus的抒情歌曲[옆 사람 (Stand By)],是首帶著淡淡哀傷的情歌。聽完這首歌曲想曲Silvia非常喜歡BoA在第五張大碟的一首抒情歌,Silvia覺得Boa很適合這種歌曲,可以把她無論是情感還是聲線都展現的淋淋盡致~聽起來非常過癮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nG6xcLPmc

然而這首歌曲是由Kim Dong Ryul金東律所寫的喔!大家應該對他也不陌生吧~他[像孩子一樣]可是非常好聽呢~
目前所公開的兩首歌曲,風格完全不一樣,Silvia可是越來越期待這張專輯呢~期待有更多的驚喜喔。這張即將在8/5正式發行喔!請大家一起關注BoA~
BoA Game中字MV~這支MV裡面的造型可是有別以往,雖然有些網友用韓國濱崎步來形容,但Silvia覺得這兩位時尚教主只是自己的style詮釋自己喜歡的時尚,所以大家不要做比較啦!這支MV裡的BoA既俏皮又性感,展現出之前沒看過的BoA~Silvia好喜歡呢!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寶兒吧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