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特別報導」第二期

錯過了第一期嗎? 請按這裡回顧!

如果想直接看你想要看的Couple 就請直接點以下三個Couple名稱就可以跳過其他的Couple囉!

─────────────────────────────────────────────────────────────────────

紅薯夫婦 ─

緊張緊張緊張!!! 大家還記得上一集兩人互相打了什麼賭吧? 徐玄如果輸了 要不能說敬語一天 但是如果容和輸了 就要跳「說出你願望」的舞並且換上少女時代當時的打歌服 誰輸了都很有看頭!!!

今天的「我結」很快了就帶到了兩人考試的片段 兩人都戰戰兢兢 都很想贏!

過了半個小時 容和比徐玄先完成 正準備要按下確認鍵 攝影棚的大家超緊張 結果分數一出來 全場驚呼!!!!!

容和筆試考出了82.5的高分!!! 恭喜!!! 축하해~ 看到分數的他立即舉起勝利的雙手祝賀!!!

先考完的容和 坐在考場外等著徐玄考完 徐玄整個很緊張 因為容和比他早考完的關係讓他更緊張 不過 快可不一定代表就會考比較高分呢~

分數確定!!! 恭喜徐玄也通過了!!! 通過是通過了 但是到底有沒有比容和高分呢?? 還是必須賣個關子 (竊笑中) 請等中字出來囉~ ?

過了幾天後 兩人來到了路考練習場 兩人可興奮的呢~ 徐玄首先嘗試開大貨車! 這可是徐玄第一次正式開車 老公在一旁整個很擔心呢~

徐玄完成之後 整個興奮的說:「好好玩喔!!!」讓容和傻眼的說:「出大事了…」換上容和之後 容老公的臉整個就是緊張到不行 非常專注的聽著指導員的解說 兩人真的是互不相讓!!

終於到了路考的日子了!!! 還是孝淵帶他們去的呢~ 一路上 孝淵一直問他們有沒有好好練習 甚至直接考他們有關於車子的問題~

到底兩人最終的結果是誰要被處罰呢?? 請期待下週的我結吧!!

─────────────────────────────────────────────────────────────────────

亞當夫婦 ─

兩人終於要拍結婚照了呢~ 趙權很早就到了拍照的地方 就因為等太久 自己居然玩起擺在一旁的毛毛帽 真是可愛!

過了一會兒 佳仁終於來了 不過 趙權發現 他居然沒有把他送他的戒指戴上? 原來是一個禮拜前 趙權也因為沒有帶戒指而讓佳仁氣到直接把戒指摘下來 現在終於讓佳仁有報仇機會了 佳仁問他:「你以後不會忘記戴了吧」 趙權可憐的說:「以後會戴的~」佳仁確定之後 就把藏在包包裡的戒指拿出來戴上 趙權馬上露出了笑容 夫人還真愛整他呢~

鬧了一下之後 負責人員終於來帶他們去看禮服了 看到禮服的佳仁整個就是眼睛為之一亮 目不轉睛 一直說:「真的好漂亮!」

試套第一件!! 本來在跟瑟雍講電話的趙權 夫人快要出來的時候 居然直接把電話掛掉 讓瑟雍傻眼!! 不過他可興奮的呢~ 出來馬上就「hohoho…」的一直傻笑!

第二件 不免俗的 趙權一樣的在興奮傻笑 不過小編還真喜歡這第二件呢~ 真是好看!! 性感加華麗!!

雖然大家偷偷有看到了照出來的成品 不過一定還是好奇其中的幕後花絮吧?? 就請大家一同來期待吧!! ?

─────────────────────────────────────────────────────────────────────

維尼夫婦 ─

兩人終於到了目的地了!! Nichkhun一下火車 就說:「還真的什麼都沒有呢!」Victoria則是一下車就往旁邊的花草一撲說:「好漂亮阿~」

在現場的Luna也說 V媽媽真的帶了很多東西呢 兩人就帶著滿滿的東西走向目的地~

走到一半 Nichkhun的VCR一出來 讓全部在攝影棚的大家恍然大悟 終於了解他為什麼跟Victoria說他沒有寫日記 原來他是有寫的!! 我們都誤會他了!! 他其實是要給Victoria一個驚喜啦~ 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個秘密呢!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我們的宋茜了!!! 他太有禮貌啦~ 連開過他們身旁的車都要給駕駛一個90度鞠躬 說他是個完美女人也不為過~ 看過青春不敗的應該也知道他會煮菜 真是太賢慧!!

終於到了目的地了 兩人非常高興 Nichkhun還跟小女孩玩 不知道小女孩有沒有被Nichkhun的眼睛電到 XD

兩人就這樣進了招待他們的夫婦家 還請他們吃水果 Victoria雖然還是楚於失望狀態 不過還是心軟 餵了Nichkhun一口梨子

好死不死的 小女孩在他們吃水果的時候 居然問他:「阿爸, 你在做什麼阿?」讓Nichkhun大驚訝!! 果然真的是不能亂電人阿!!! 小女孩都暈了!! 被當爸爸了啦~ XD Victoria也問他:「你什麼時候又生了一個阿??」

後來 他們問小屋的主人可不可以開車帶他們去山谷 主人毫不考慮的就答應 兩人就開開心心的出發囉~

山谷可真是漂亮呢!! 有一條小溪 兩人要過的時候 甜蜜的手牽著手 攝影棚的大家又受不了 又尖叫啦~

到底Victoria知道事情真相的反應會是什麼呢? 生氣? 開心? 一起來期待囉~

─────────────────────────────────────────────────────────────────────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com

圖片來源: 我們結婚了節目截圖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