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施允想當真正的演員

siyun

因為演出「麵包王金卓求」的而人氣直線上升人氣男星尹施允
日前參加節目「一晚的TV演藝」說了「之前演《穿透屋頂的High Kick》時,孩子們都能認出我來,最近甚至連老奶奶都能認出我了」對此表示相當開心。尹施允還有說到「以前大家都叫我俊赫同學(High Kick裡世景都這樣叫他的),現在卻叫他的名字,覺得終於有人氣的感覺了!很高興這樣的變化」。他也希望可以藉由這次的戲,讓自己真正成為一位好演員。

siyun

而這部「麵包王金卓求」最近可是相當的紅阿!據說受到許多不同年齡層的喜愛,收視率破30%呢!而且公司、劇組有意加演2~6集喔(笑)不過實際情況還未確定喔!!

雖然不太確定,但真是很期待阿(望~)因為小編也是忠實粉絲喔(笑)

順便一提,目前Kpop’n暫無「麵包王金卓求」的介紹與線上看
如果有比我們更專業更喜歡這部戲的麵包迷們(笑)
歡迎您提供資料介紹給我們喔(燦)謝謝(鞠躬)

不管怎樣,一部好戲就是要持續支持啊!!
你說是吧(笑)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喜歡此篇的請多回應我(燦)
我在Kpop’n,你呢?

PS.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資料出處:TVREPORT
圖片來源:TVREPORT、百度圖片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