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A 8/5發行韓六輯

BoA album jacket photo

重大消息發佈!!BoA即將在8月5日發行個人第六張韓文專輯!!!這消息真是來的讓人措手不及,小編原本還想說韓六輯應該會在9月或10月才會發行,沒想到今天就宣布在8/5出輯,這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欸。

相關消息提到說:這張專輯體現出BoA在海外活動中積累的經驗技巧以及進一步提高的音樂悟性和實力,因此不僅吸引了歌迷,還吸引了相關人士的高度關注。專輯中的音樂多彩多姿,完美呈現出BoA特有的表演風格、歌唱實力和超凡魅力。

BoA表示:『一想到時隔這麼久終於要重返國內舞臺,心裡又激動又興奮。一定會為大家獻上不同以往的音樂和表演,請大家拭目以待。』
是不是讓人開心不已的消息阿,而且今天也公開了BoA新專輯的概念寫真喔!!

據小道消息得知,BoA新專輯的MV已經在昨天完成了拍攝,執導導演正是之前幫BoA拍攝I Did It For Love的導演Joseph Kahn,而且好像是用了3D拍攝手法欸…以上只是小道消息而已喔,請看看就好!

小編現在非常的興奮,心情高漲到不行,已經等不及BoA的回歸舞台了…

新聞出處:朝鮮日報中文網
小道消息來源:百度寶兒吧
圖片來源:uriboa
撰文:紫影@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