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arsha 的造型好貴喔!

Narsha 造型好貴!

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最近出了 solo 專輯

主打歌 Bbi Ri Bop A 中的造型讓人會停頓看一下,不管覺得好不好看都很耀眼~

從頭到腳,衣服到妝容都非常特別!

7月18日 Narsha 上傳了一張很酷的自拍 (如上) 並註明:我的妝好捨不得卸掉喔!

根據 allkpop (他們沒有註明來源), 她的妝毎次一畫就是砸下1000元美金,等於台幣 3.2-3.3萬… 這個…
而且聽說他的頭髮也樣貴… 那個….

她的衣服也當然囉.. 名牌動不動就 $1230-$2000 美金… 將近7萬元台幣耶!wo….
然後她一件衣服都重複耶… wo x 2!!!!!

這麼一來,她每次登台都要花上差不多10萬元台幣耶…

我必須說.. 那個眼妝… 好酷喔!但為什麼要那麼貴呢?是鑽石磨出來的眼影嗎?

以後有讀者問我們為什麼 Narsha 沒來 XXX 表演… 我會很想回答:因為治裝費過高耶!

我很希望這個報導是假的… 傳言阿傳言啊!

新聞出處:allkpop
翻譯/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