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這一集的(7/20/10)的「強心臟太陽再度參與錄影並且在節目中大秀他的精湛舞藝!

當然, 除了跳舞Solo以外 最不能缺少的 就是表演新專輯裡的主打歌「I Need a Girl」大家也很好奇 到底是誰會出來當他的女舞伴呢? 會是平常就在音樂節目中 陪太陽表演每一次「I Need a Girl」的金智慧嗎? (想了解太陽的女舞伴金智慧, 請按這裡) 結果, 出來的居然是韓國搞笑女王鄭朱莉!!

想也沒想到, 平常是以瘋狂搞笑著稱的鄭朱莉 今天居然打扮的跟太陽的女舞者金智慧幾乎是一模一樣!! 而且, 出場還拿了一大盆的泡菜炒飯直接在太陽面前大口狂嗑!! (因為出場的時候 歌曲正在播放的歌詞是「比起泡菜炒飯 更喜歡吃我為她準備的食物的女人」) 把全場的來賓搞的捧腹大笑!! 真的是被朱莉姐給打敗了!!

不過, 吃完他就把那一大盆飯放下 把故意套住的牛仔褲拿掉 (因為歌詞裡說到的「比起裙子 更適合穿牛仔褲的女人」)  秀出他的「I Need a Girl」衣服 跟太陽一起跳這首歌中最經典的副歌跟舞者親密的片段 讓全場的來賓傻眼跟驚艷!! 尤其是女舞者親太陽臉頰的那一段, 朱莉姐抓住這個大好機會 毫不害羞的往太陽的臉上親下去!!

太陽阿, 看你的臉糾結成那樣 我只能說: 真的是辛苦你了!!!!

表演完, 朱莉姐還依依不捨 硬黏在太陽身上 Super Junior的利特, 神童跟銀赫馬上出手阻止

好笑的是, 神童準備要回座位的時候 居然就直接拿起那盆泡菜炒飯起來嗑!! 我說神童 你是有那麼餓喔?? 被主持人姜虎東發現 還對他說:「還滿好吃的!」真是夠了你, 神童! XD

以下就是節目當中的片段 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NgEIrbDJc

鄭朱莉其實真的不是個省油的燈喔! 他之前二月在「明星舞蹈對決」裡面跳碧昂絲的Single Ladies」跳的超好!! 雖然是個綜藝咖不過舞技真的不差喔!!!

以下是他跳舞的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hJ0Lovn4w

大家對這位新的「I Need a Girl」女舞伴, 感覺如何呢? 發表在留言區囉~ XD

─────────────────────────────────────────────────────────────────────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com

特別感謝: allkpop

圖片來源: 強心臟節目截圖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