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准不喜歡女生裝可愛

李准不喜歡女生裝可愛

擔任 QTV 新節目「順位女」的 MC 李准,最近的藝能新聞非常受到大家的關注
在 15 號放送的節目當中,李准被問到了:「當女生假裝什麼的時候,會讓你反感?」的問題時
李准誠實的回答:「不喜歡女生裝可愛的時候!」

不過聽到他這樣子的回答,歌迷們就說其實李准自己也很會裝可愛喔XD

之後李准還說如果那個女生是真的可愛的話就沒關係,但是他不喜歡那種骯髒的可愛(?)
大家可以理解什麼叫做骯髒的可愛嗎?李准說鄭朱莉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你們覺得呢?haha

接著鄭朱莉做出咬舌頭的動作(相信大家腦海馬上都能浮現這景象XD)攤開雙手對李准說「過來」
李准毫不猶豫的就說:「這就是我討厭的東西!」引來現場所有人的大笑~

李准討厭裝可愛的女生

不過別看李准講話毒,其實他們兩人的關係很好,鄭朱莉也是從 MBLAQ 出道到現在都一直很支持他們的姊姊
在很多綜藝節目上都給予 MBLAQ 很多的建議,節目效果就純屬娛樂,笑一笑就好~

最後李准也聲明自己不喜歡別人對待自己像小狗一樣,我想意思是不想要別人指使他或認為他好欺負之類的吧?
不過說真的李准真的還滿容易被人捉弄的耶…XD 有時候他的傻勁真的讓人覺得超可愛的!對吧?

主要來源:Review Star、MBLAQ China
內容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