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HINee 泰民 生日快樂!

Taemin_20(自製生日賀圖~泰民竟然有戴超萌變色片^^)

1993年7月18日美好的日子裡一位可愛的小寶寶在韓國出生了…
2010年7月18日我們最喜歡的泰民滿17歲的日子

你也太年輕了吧~才滿17歲!真的是國民弟弟啊~
從2008年出道,被你們的超級幼齒所吸引、還唱姐姐妳太美了~是想怎樣,想要殺光姐姐飯啊~我這差泰民快10歲的姐姐也被俘虜了> <

【中字】SHINee – 姐姐你太美 (Repl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9zwECjlxaQ

SHINee台北見面會 姐姐你太美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udmsZnd6mM

剛出道的泰民頂著一頭不是人人都可剪的西瓜頭、瘦到不行的身材、水汪汪的大眼、月亮般的微笑瞇瞇眼、白皙的皮膚、天真無邪可愛的模樣、根本就是活生生的「正太」啊~(無敵的15歲是重點!!)不好意思,我有點正太控啊~哈哈^^

【正太控】源自日本卡漫文化,迷戀十五歲少年的意思,因為還未發育,所以身材與聲音正處於中性階段。

Taemin_13

藝名:Taemin (태민 or 泰民)
本名:李泰民 (Lee Taemin 이태민)
別稱:魄力老小 泰民
生日:1993年7月18日
SHINee 職位:副唱,主舞者
身高:175 cm
體重:48 KG
興趣:聽音樂、Pop’n
特長:鋼琴 , 中文 , 舞蹈
職務:主舞蹈 , 副合音
入行:2006 SM Entertainment 週末公開徵選會
經歷:MBC[泰熙惠喬智賢]飾 俊秀
特別介紹:小小年紀就擁有令人驚豔的舞蹈實力,因此倍受各界關注。除了舞蹈之外,也彈得一手好鋼琴。

小時後時期,第一張我也不清楚誰是泰民(失職的歌迷)
小時後就這麼可愛少女了~好怕會被劫走!!

Taemin_2

出道前當練習生時期(皮膚好好喔~)青春ㄟ肉體Taemin_19

國小畢業大頭照Taemin-1
國中畢業大頭照Taemin-10
看起來有點像歌迷合成的Taemin-11

剛出道的西瓜頭「正太」。願你保持最初的心

Taemin_3
來台灣宣傳時(握手會我有去!!)。願你吃的好

Taemin_5

看起來就是個好好學生呢~旁邊是女學生泰民(有男學生當然有女學生的~哈哈)
男的帥氣可愛 女的清純動人!!(好萌啊~)。願你學業順利

Taemin_8

酷酷的樣子喜歡。願你永保青春

Taemin_4

低頭的樣子更喜歡~好美。願你美麗動人

Taemin_6

童心的比ya~願你皮膚透亮

Taemin_7

百分百的女團扮相!!也太瘦(受)了吧…願你舞技更上一層樓~小舞王!!

Taemin_9

天然系的無敵女裝泰民~根本是小女生嘛~比女生還漂亮!!

Taemin_14

引人犯罪的無害睡相~天啊~快阻止我撲過去> <願你睡的飽

Taemin-12

對歌迷發出燦爛不償命的笑容~願你身體健康

Taemin_15

自稱是hello baby的育嬰博士泰民。祝你們永遠SHINee~閃耀全世界!! 

Taemin_16

啊~我們的泰民長大性感了(SM小飛俠風格是嗎?)。祝新輯大發~

Taemin_17

(自己畫的泰民素描)

Taemin_18

Happy birthday to TaeMin (태민 泰民) 生日快樂!!

———————–讀者來信~

老邪說:

泰民民,自從一見鐘情上你不知不覺喜歡你兩年了,兩年來對自己都是一種享受的過程,很高興看到現在變得越來越強的你,也希望你越來越好,朝著自己所期望的方向無所畏懼的前進, 我很欣慰在你追夢的路上能夠看著你,雖然是以旁觀者的身份,但只要能夠看見你,足以!不管什麼時期的你,在我心裡都是最美好的,飛翔吧,放心,我會一直都在,我會一直用心用心愛著你!!!生日粗卡粗卡!也祝在你後面19號過生日的自己生日粗卡~

주바보說:

태민오빠 생일축하해!!!

遼╭☆ 說:

泰民 ,首先先祝妳生日快樂~我呢 是個默默支持你們的台灣fan 你們從8月多就要開始忙嚕~別累壞摟 其他SHINee的成員也是^^ 搞壞身體就不好了 我可不希望在哪個舞台上少了任何一個人((除非有其他通告

期待你們的二輯

SHINee fighting!!

姐姐 莉柔.妹妹 棋琦說:

泰民 祝你18歲生日快樂!! 希望你們的新專輯,能快快發行!!唱片也能大賣喔!! 而且,希望你們能再次來台灣!! 還有你超可愛的!!

小T說:

親愛的老么泰民啊~
你的努力我們SHW都有看見!!
盡力就好,千萬別逞強!身體健康最重要!
最後說一聲:生日粗咖黑!!愛你喔~

在台灣等你們的 佑子說:
SHINee是永遠的最愛

親愛的泰民!!! 生日快樂啊!!! 身為SHW期待二輯很久很久了!!!
沒有SHINee的日子是很難過的!!! 今後也要加油唷!!! 別忘了健康也很重要!!!
我會用遠替你加油!!!! 李泰民!!! Fighting!!!!! 你是永遠的最愛 = ]

妡媞說:

二輯大發!期待你們的二輯CB場很久了,相信又會是一個最棒的舞台!但是在忙著宣傳的同時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噢~태민아,생일 축하!

小哈說:

泰民阿,知道你做藝人以後遇上很多事情,可是永遠都有我們在後面支持著你,SHW永遠都愛你: D不要放棄阿!!!!!!!!

吳球說:

祝泰民HAPPY BIRTHDAY!!
永遠如此可愛又帥氣!!新專輯大賣!!XD
希望泰民的生日可以帶給SHINee新專輯好運氣!!
會永遠支持SHINee!! FIGHTING!!

————————————————————

圖片來源:自己收藏&編輯
影片來源:YouTube
文章撰寫:Aki@kpopn.com
讀者圖片與祝福整理: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